八喜

温 泉(上)【恨心】

       苗疆地处地脉多动之处,山里有不少泛着滚滚热气的温泉。远见着树林中有渺渺白气的地方,便是了。
       温皇告诉无心,她大病初愈,这温泉最是能活血化瘀,改善体质,对她有很好的疗效。
       忆无心听得似懂非懂,不过长这么大她好像还没有泡过温泉,想来也很好玩,真的是跃跃欲试啊!
       于是温皇变便让凤蝶领着无心去了一处以前他常去的温泉,又告知了她一些注意事项,例如不可沐浴太久等。而后凤蝶便撤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 “主人,无心已经在温泉里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哈,算算时间,他也……”温皇话音未落,便听得还珠楼内充盈着震耳欲聋的哈哈声,不用想,就知是黑白郎君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温皇,我依约来了,你说我见过忆无心,就给我介绍绝顶的高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温皇向来以诚待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很好,那个小丫头在哪呢,我便见上一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凤蝶,我记得无心说,她好像到山上练功去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主人,她说山里空气好”,凤蝶跟他一唱一和:“黑白郎君,你顺着这个方向上山,看到有白气的地方便是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哼!小丫头自不量力,明明眼睛才刚好,却要逞强去练功,看我黑白郎君去挫挫她的锐气。”
        黑白郎君这话虽然说的硬气,却还是让凤蝶听出了满满的关心。她在心里默念,无心啊,姐姐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!
       温皇也在心里默念,好友啊,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!来日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再谢我也不迟!
     

本来一篇就能搞定的可是重感冒太难受写不下去了!!等好了就填!!!!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